秦歌是个快乐的鸽子

最近忙到爆炸

【孙翔生贺24H/16H】时光静好

#1202孙翔生贺
#迷视角#迷时间
#应该甜甜甜?
#卡死二十段噢耶
#可怜的朋友#有你这样的朋友我吃枣药丸
#o了个c,私了个设呀
#别问我为什么后期画风突变,因为写到一半作者疯了呀
#别问我为什么这么多#,因为写到一半作者疯了呀
  
(一)

  “二翔别玩游戏了!你把菜端过去!吃饭了!”你在厨房不紧不慢地把饭菜装盘,顺口叫着在沙发上玩游戏的前男神兼现任男友。看着对方手脚还算利索的端走了饭菜,你满意的点点头,正准备转身把剩下的饭菜装盘,却发现了对方的小动作
“二翔你洗手了吗!去洗手!不许偷吃!”看着对方讪讪地收回了手,小小声嘟囔着什么,一脸不情愿却听话的走向卫生间的身影,你不由得轻笑一声,对方真的是,太可爱了。
    饭后,你窝在对方的怀里,听着对方从吃饭就开始的对自己厨艺的赞美,面上波澜不惊,内心其实乐开了花,不禁得意地想到自己从某一方面来说,也算是“抓住男人的胃,从而抓住男人的心了。”
    休闲惬意的时光总是过得很快,一天清晨你不经意间打开了自己的备忘录,这才惊觉自家亲亲男友的生日快到了。向来不喜欢重复的你,无意识地伸出食指抵在下巴处,视线无意识的飘着,在飘过某一处时,你默默转回了视线似乎有了计划。
  
(二)

  你并不爱游戏,是一个标准的3D娃娃迷恋者,因为这一特性,你也是标准的只认认卡不认人的“卡”粉,最开始关注荣耀的原因,就是你喜欢上了这个游戏里的人物,因此你创建了一个账号,找了代练级,做了一枚风景党。你迷恋着这些虚拟的人物,但是你总觉得这些还不够,直到你不经意间看到了荣耀全明星赛,那些灵活的人物,酷炫的技能,热血的战斗深深的触动了你。你觉得你遇到了你的缪斯,你开始疯狂的寻找“他”的一切信息,他的比赛视频,他的现场比赛,他的周边,他的一切。
     .随着时间的推移,他的东西从一开始的一桌子,到一书架,再到后来满满的一房间。每次看着房间,你都有一种莫名的自豪感......
      你以为你会一直这样下去,直到那一天,他的操作者换人了,那是一个极其嚣张的男生,他的出现,他的比赛让你非常清晰的认识到了一个问题——你所钟爱的他,将以另外一幅姿态去站在赛场上,你所熟悉的战斗姿态,可能不会再出现。你......有点想放弃了呢。
  
(三)

  你纠结了好几日,最后还是选择了继续下去,但是这个完全不同于上个操作者的家伙,让你很不爽的一件事情是,他以“他”的操作者身份去参加一些商业活动,让“他”频繁的出现在现实世界里。打破了你的自我欺骗——他是真实存在的一个独立的人。你一直觉得,“他”应该以极其傲然的姿态出现在战场上,而不是因为一些人为的因素故意做出一些耍帅,扮酷的样子。
   出于自家男神被侮辱的认知,一向只认卡不认人的你第二次仔细的查找了关于男神操作者的信息,并且深深的记住了这个来自越云的选手,孙翔。

(四)

   都说一旦你对某个人有了偏见,不管他做什么,哪怕只是站在那里,都是一种错。

(五)

   你摸着一叶的周边,心里默默的给某位孙姓选手道了歉,然后,果断杀进群里拼单周边。
   不得不说,过多的关注,是会上心的。你看着这位孙姓选手一点点的改变,无论是技术上的成熟,还是性格上的成熟。
   从越云到嘉世,最后再到轮回,他有了很大的改变,虽然性格依旧中二,但是,也多了些沉稳。
   褪去了有色眼镜的你,看着对方努力进步的样子,你,似乎被他圈粉了呢(悄声)

(六)

   你是谁啊,虽然嘴里说着对方中二,但是自己也是个同款傲娇嘞。当初一叶换人,你对新操作者的抵触众人皆知。现在嘛,就算被圈粉了,“我就不承认,你来咬我呀!”
    朋友最终败退于你的厚脸皮之下,一边对某孙姓选手咬牙切齿,一边任劳任怨的帮你赶场子,抢单子,以自己的名义去收集关于某孙姓选手的相关周边。
   “诶,等会儿,你不是说你认卡不认人吗?确定你没说错,把卡说成人了?”
“滚滚滚,我又不是智商下线。你听好了,你听的没错,说的也没错,对,是选手周边,是选手!”
————————
一长段时间之后
朋友(严肃):“我给你说个事。”
你(跟着严肃):“怎么了?你东西没买着?”
朋友(继续严肃):“不,我买到了。”
你(疑惑):“那你怎么回事呀?看着..这种像是踩到那什么的感觉。”
朋友(一瞬间的嫌弃):“没事,就是我妈今天给我打了个电话。”
你(理所应当):“那不是挺好的吗?阿姨多关心你啊!”
朋友(眼神复杂):“是挺好的,就是内容不太友好。”
你(好奇):“???说来听听。”
朋友(深呼吸):“我妈今天,旁敲侧击的,说着关于同性间的感情,说她只要我幸福就好,她不多干预。说完我妈就挂了。”
你(吃惊):“??你出柜了??阿姨竟然没打死你??”
朋友(深呼吸,咬牙切齿):“不 ....我妈她,不知道,听谁说起,我'疯狂'的迷恋一个男人,跟个那什么似的查人资料,收集人周边,就......”
朋友(悲愤):“***,老子是个直男!直的!”
你(沉默):“........”
你(沉默):“.......”
你(爆笑):“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N”
   诶呦,让我们来默哀一下这个给你背锅,惨遭被出柜的朋友。

(七)

    你特意收拾出了一间房间,花费时间,把买来的周边一一摆放好,看着满屋子的周边,一种自豪感油然而生。
    至于那个惨遭被出柜,至今仍未取得父母信任的朋友?
   这个时候只要保持微笑就好啦。
     :):):):)

(八)

   想到那个至今悲剧的朋友,你“噗嗤”一下笑出了声。
想到对方每次见到自己时深仇大恨的表情
“啊,还是别告诉他,叔叔阿姨早就知道事情原委了。只是每次提起的时候,看他的反应实在很可爱,假装听不懂,就是想逗一逗,满足一下作为父母的恶趣味了吧。”
————
可怜的朋友,让我们再次为他默哀

(九)

   你伸个懒腰,走向卧室,寻找某把被你放起来的钥匙。

(十)

    要说,你是怎么和这位女粉亲妈粉巨多的中二孙姓选手谈起恋爱的呢?
   其实,还是吃货的力量是强大的?
   你只是在朋友的请求下,给他口中那位翘家已久的哥哥送一份所谓的弟弟的“爱心礼物”而已。没想到呀,对方竟然是你之前也是现在爱“卡”的那个从来不出现的,打造者兼前操作。
   十分庆幸,你答应了,虽然当你知道大神之前就在网吧兼职这件事情之后,有点幻灭吧。但是,凭借某人弟弟的关系,作为强力关系户的你,成功的混入了赛场内部,并且被团里的大家赋予重任——投喂自家二翔

(十一)

    对于这个重任,一开始你是拒绝的,毕竟食物这种东西,还是别乱吃的好?虽然你对自己很有信心,但是谁知道对方会是什么反应呢。
    你在某些“不怀好意”的人的帮助下,成功的见到了某孙姓选手。
“二,阿不,孙翔大大,这是我们亲手给你准备的小礼物,我们会一直支持你的,请以后的比赛加油哦!”
你把精心准备的小礼物放在对方的手上,看着对方一时间什么话都没说,你有点失望,却在转身准备离开的时候,被人叫住
“诶,内个,你,等一下。这饼干是你做吧,手艺很棒哦,我很喜欢,谢谢呢。 至于比赛,当然要努力啦,我可是要拿冠军的人诶!”

(十二)

   你听着对方从一开始的正经回答到最后的理所应当,看着对方一副xxxx的表情,你一眼瞥到旁边副队欣慰到复杂的表情。
#818这个副队内心的mmp
#你就不能在妹子面前保持点形象
#虽然说的一点没毛病
#副队:mmp,这么多天白教了
    你自己突然脑补了一些什么不可描述的东西呀。
   “咳,谢谢你的喜欢呀。比赛加油!冠军!”

(十三)

   那次之后,你非常有幸的得到了对方的联系方式,一来二去的,你们就熟悉了起来。

(十四)

    情人节当天,对方约你出门,见面第一句话就让你懵在原地
  “我喜欢你,做我女朋友吧!”
  在你死机的时候,对方一边嘟囔着一边给你手里塞了一盒巧克力,你下意识的打开,低头一看
   emmmm,这个丑的出奇的巧克力大概是你见过的巧克力中最丑的,没有之一。
  你忽的抬头看着对方,直到对方一脸不自在的转过身子,看到爆红的耳朵,你拿起巧克力咬了一口,
  “真甜。”
  “看在巧克力的份上,我答应你了。”

(十五)

   确定关系之后,你在很短的时间内get了“如何成功顺毛自家男友的各种姿势”以至于对方对你的包容度一升再升。
   你看着对方跟智商掉线似得,每天在战队里甜腻腻的播撒狗粮。
   “轮回真是一只和谐的队伍”“周队江副领导有方”“这么作竟然还没死,真是太幸运了。”
   这些念头,在你的脑海里挥之不去。

(十六)

    翻箱倒柜之后,你找到了钥匙。

(十七)

     在一番准备之后,在对方生日当天,你把睡意朦胧的对方从被窝里拉出来,带着对方来到顶楼的一扇门前,把钥匙递给对方,示意对方开门。

(十八)

    屋子里被你安装了小彩灯,一闪一闪的,并不刺眼,反而有种说不出的梦幻感,你看着对方突然清醒,伸手握住他的手,带着他走到这些物品面前,一件件的介绍着
“这个是横刀,你当时还在在越云时候的账号,我找人做的模型,很像吧。”
  “这个是你七赛季出道,获最佳新人的时候”
“这个是一叶,是你接管后的第一场比赛时的录像”
“这是你第一次出的周边”
“这是我们第一次见面时候的照片”
“这是你第一次给我发礼物的礼物盒子”
“这......”
   .....
   .....
   .....
“这是你取得双一组合,最佳搭档的时候”
“这是你世邀赛冠军的奖杯”
 
   你突然停止了介绍,带着他走到房间的中心,指着桌子上的那个本子,伸出手轻轻摩挲着

(十九)

   “最后这个,是我们的结婚证明。”

(二十)

  “二翔,今天是你的生日,首先,我要祝你生日快乐。”
   你轻轻地松开了手紧握着的手

“其次,不知道我有没有对你说过这句话”

  面对着这个已经完全成熟的男人

   “孙翔,我爱你。”
————————
祝13岁的二翔生日快乐!

————————
疯了疯了,作者君die了,肝了一晚上,感觉身体被掏空。
顺带一提,本组质量最低/慢,是我,都是我,你们都别跟我抢。

 
  

  
  
 
   

评论(4)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