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歌是个快乐的鸽子

最近忙到爆炸

遇见

#是个谜视角
#不带沐秋【划重点】
#ooc到不忍直视
————————
     你一定会遇到某个人,他打破你的原则,改变你的习惯,成为你的例外。

(一)
   “老大老大我们赢啦,我们是冠军”,冠军!耶!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叶修看着包子一手抓住奖杯,一脸兴奋的向自己扑来,轻轻挑了挑眉,本想躲闪却不知为何又站在了原地,任由对方扑地自己一个趔趄,这才轻轻推动对方,无奈的张口“拿到冠军不是很正常嘛,这么激动做什么,好了好了赶紧起来,压...诶,诶诶!你们干嘛,快放我下来!!.”叶修话还没有说完,就被从背后袭来的方锐等人一把抓住抬起,不由得挣扎起来,耳边尽是老板娘嚣张的笑声以及不远处各大战队的起哄声。
(二)
    叶修随便找了个借口从饭店离开,在路过小卖铺的时候,下意识进去买了烟和一听啤酒,打车去了南山。
   “我跟你说,叶修他离开了嘉世,放弃了一叶知秋,但是啊,他又拥有了一支新的队伍——兴欣,而且就在今天,他们拿到了冠军呐。你会为他,为自己,开心吗?我觉得你会吧,毕竟,你那么喜欢荣耀。那么喜欢.......”叶修毫不在意地坐在地上,絮絮叨叨的说着一些话,身边是被捏扁的啤酒罐。说着说着,叶修从兜里掏出烟,默默点燃,猛的吸上一口,顿时一阵剧烈地咳嗽声回荡在空旷的空间里“哈,这要是让他们几个知道了又要让我戒烟了,我今天喝酒了,是我们以前偷偷喝的那种,一点都不好喝,你的品味真够差的,别跟我说什么职业选手不能喝酒,会手抖,如果可以,我现在只想把你拽出来,灌醉你......”
(三)
     叶修揉着太阳穴试图缓解头疼,太久没有喝酒尤其是这种劣质酒的他,一时间也感受到了什么叫宿醉,回想起小时候第一次背着家人偷偷喝酒,结果一罐子酒下来两人一起倒的场面,不由得轻笑出声。
    站在洗漱台前,叶修看着自己通红的眼睛,掬起一捧凉水扑在脸上,一道道水线顺着脸颊肆意流动。
(四)
      比赛结束后,没多久,叶修被一群喊着他“大少”的人带走了,虽然没几天叶修就回来了,但是叶修的状态却让人担忧。
     以往的宅男似乎不见了,叶修不再经常吸烟,也不再开嘴炮气人,甚至开始按时休息,锻炼身体......虽然一切似乎像是在往好的一面发展,但是...叶修似乎变的不一样了。
(五)
     “怎么?你们之前不是总催我戒烟,锻炼身体,现在哥听你们的,锻炼一下身体,你们至于这幅见鬼的表情吗?”面对众人的疑惑,叶修叼着未点燃的烟,一副理所应当的样子。
(六)
     上次谈话过后,叶修开始变得越来越沉默了,除了游戏里依旧脸T,平时战队里越来越不爱说话了。大家很担心,但是,叶修自己似乎并未察觉到这些。
(七)
    叶修走了,就如同当初他在一个雪夜来到兴欣一样,他在另一个雨夜选择了离开,叶修除了一封只有一行字的信,什么也没留下。
(八)
     叶修退役的消息,在圈子里传开,有人认为他是真的退役了,到了年龄,不会再继续了。有的人却觉得叶修还会再回来。
(九)
      果然“真理掌握在少数人手里”叶修又一次出现了,在世邀赛上,以领队的身份。这次,叶修的名号,可谓是响彻了整个荣耀
世界。
(十)
     叶修看着沐橙怒气冲冲的向他走来,一副兴师问罪的样子,在对方还没有开口之前,叶修笑着说了句话
“老头子放纵了我这么多年,该回去了。”
    看着对方难过的神情,叶修知道,这个聪明的女孩儿已经明白了自己的意思。
   叶修伸出右手,轻轻放在对方的头上,安抚着“哥走了,你要照顾好自己。要是有人敢欺负你,给哥说,哥回来给你出气。”
(十一)
     刚下飞机,大家就被淹没在一片闪光灯和记者喋喋不休的追问中,等到大家成功脱身后,才在方锐的惊呼声中发现叶修的又一次消失,这次,所有人都沉默了。
(十二)
   叶秋拖着疲惫的身体回到家里,满身酒气的躺在床上,脑子里全是商场场上那些尔虞我诈,酒会上的形形色色,以及......
   叶秋突然坐起一把抓住桌上的红色卡片,嗓音沙哑的说着什么
  (十三)
     一张荣耀首版卡静静地躺在叶秋的掌心,但卡的主人嘛,孰真孰假谁又真的分得清呢。
(十四) 
     “混账哥哥,再见。”  
     
——————
  早就写了一部分因为忙所以搁浅,然后再次写的时候发现和原著出入有点大,有什么不合理的地方..大家权当私设o破天看吧...
————
大概私设有,叶家双子酒量浅点,但是没有一杯倒,迪迪可以完美cos锅锅,以及叶家迪迪和锅锅有一样滴手速和天赋,只是迪迪君需要锻炼,练起来不比锅锅差的那种
   

评论(3)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