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歌是个快乐的鸽子

最近忙到爆炸

【全职男神x你】论男友的正确使用方法

#ooc预警
#不知道自己在写啥
#蓝雨副队惨遭队长毒手,究竟是
#论选对男友的重要性
#一粉顶十黑

    双十一的前一夜,墙上的时钟已经走到十一点,而一向早早就睡的你,此刻却万分精神的盯着眼前的屏幕,身旁则是哈欠连天被你从床/上拉起来的男朋友,你一脸激动的和他说着早就加入购物车里的宝贝们,在一番权衡后,忍痛找出一个最喜欢的宝贝,严肃的对你的男朋友下达了任务指令
    “帮我抢到这个!不然你就睡沙发去吧!”
    看着对方一个激灵,立马精神,一脸严肃,甚至还跑去洗了脸,端坐在电脑前的样子,你满意的点了点头,小小打了哈欠,起身给对方挥挥手,转身回房睡觉。
   “亲爱的,加油哦,发挥你战队队长的手速,我看好你,我先回去睡觉啦。”
————————————————
   看着女友潇洒离去的背影,想想如果没有抢到对方想要的宝贝的后果,哪怕是见过大风大浪,经历过成功失败的你也不由得裹紧了身上的睡衣,揉揉眼睛,跑去洗把脸,让自己更清醒一些,打开了比赛专用的本子,输入网址,抬头看了一眼时间,还早。你下意识的打开了聊天工具,只听到一片滴滴声,你飞快的关掉音量,打开聊天工具,一条系统提示分外显眼
    【系统提示:你已被沐雨橙风拉入“今天的大神们都睡觉了吗?”讨论组】
    你滑动着鼠标,一点点的看着消息,突然一个@拉到你,你下意识的往下看去。

  沐雨橙风 : 双十一就要到了,这个点大家都没睡,想必是都有安排了,说出来交流一下?  @全体人员
  鸾辂音尘 : 小戴我早就准备好剁手买买买啦,购物车满满都是心水很久的宝贝,现在就等零点啦,诶嘿。
  风城烟雨 : 是呢,看中了一款口红,新品新色号看起来挺不错,准备抢了就睡。
  君莫笑 : 媳妇硬是把我拽出来,说是要给她抢个什么宝贝,抢不到就拔我网线,啧。
  迎风布阵 : 叶修你够了啊,禁止播撒狗粮
  百花缭乱 : 排,谁不知道你媳妇啊,整天秀不腻吗?[不吃狗粮.jpg]
  王不留行 : 排,不吃+1
  一叶知秋 : 排,不吃+2
   海无量 : 排,不吃+3
   一枪穿云 : 排,+4
   夜雨声烦 : 排排排,叶修你能不能别老是秀你女朋友,你说说,从你们的关系昭告天下之后,你那一天不在群里秀,整天播撒狗粮的,考虑一下单身群众们的感受好吗?马上双十一,知道什么节吗![我的手中举起了火把.jpg]
    君莫笑 : 我知道啊,不就是你们这群单身狗的节日么,对了,提前祝你们节日愉快啊。 「叼烟.jpg」
    夜雨声烦 : 卧槽,叶修你你你,我要和你pkpkpkpkpkpkpkpkpk......(此处省略无数字)
【系统提示:[管理员]君莫笑已将夜雨声烦禁言24小时】
    索克萨尔 : 排 ,不吃+3
    君莫笑 : 啧,文州你这手速可不行啊,以后怎么给媳妇抢东西啊,点蜡
     王不留行 : 点蜡
     毁人不倦 : 点蜡
     鸾辂音尘 : 点蜡
     沐雨橙风 : 点蜡
     寒烟柔 :    点蜡
     风城烟雨 : 点蜡
     君莫笑 : 看到没,妹子们都出来了,文州你要加油啊。
    【系统提示:[管理员]夜雨声烦解除了夜雨声烦的禁言】
      夜雨声烦 : 靠靠靠,叶修你禁我言还嘲讽我们队长!出来pkpkpkpk......
【系统提示:[管理员]君莫笑已将夜雨声烦踢出讨论组】
      君莫笑 : 世界安静了。
      索克萨尔 : 不劳叶队担心,我早就买好了要送的礼物,而且,我也没有任务在身,上来是想问一下女生们有什么好看的口红色号推荐吗?
      王不留行 : 喻队这话,内涵很深啊。
      迎风布阵 : 喻队这话,内涵很深啊。
      大漠孤烟 : 喻队这话,内涵很深啊。
      一枪穿云 : 喻队这话,内涵很深啊。
      百花缭乱 : 我去,队长都炸出来了,喻队这话杀伤力厉害了,不过,没想到啊,一个妹子都没的蓝雨竟然都有人脱单了,果然老话一点没错啊[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
       大漠孤烟 : 呵
       沐雨橙风 : 喻队这招可以啊,杀伤力max,口红色号的话,还是要衬皮肤肤色的才行,针对皮肤肤色不同,口红色号的选择也是不同的......比如肤色偏白的,用xx牌的xx款式的xx色号,效果就很好看.....(对不起编不下去了,对口红没什么研究)
      流云 : 什么什么,队长你什么时候有的女朋友,我们整天朝夕相对的,我怎么不知道,队长你这也藏得也太深,太不够意思了,咱联盟本来就没几个脱单的,尤其咱蓝雨一水的汉子,连食堂大爷都是男的,你偷偷脱单也不告诉我们,把咱战队夫人带过来看看啊,队长这就是你的不对了,队长队长队长....(此处省略无数字)
   【系统提示:[管理员]索克萨尔已将流云禁言48小时】
   索克萨尔 : 好了,苏队我们继续吧。
   海无量 : 啧,蓝雨副队惨遭队长毒手,究竟是人性的泯灭,还是道德的沦丧。
   鸾辂音尘 : 啊啊,喻队男友力max,你女朋友肯定超级幸福!还有两分钟,不聊啦,小戴我要去做准备啦。
一时间讨论组里寂静如鸡,三分钟后——
   鸾辂音尘 : 啊啊啊啊啊,开心,全部抢到啦抢到啦,队长队长给你笔芯!
    生灵灭 : 嗯,小戴早点休息,我先去睡了。
   鸾辂音尘 : 队长晚安晚安!
   鸾辂音尘 : 大家都抢到了吗?
   君莫笑 : 当然
   王不留行 : 抢到了
   一叶知秋 : 你翔哥出马,那是肯定的
   一枪穿云 : 嗯。
    ......
    沐雨橙风 : 看来大家都收获颇丰啊,好了,我去休息了,各位晚安
   【系统提示:[群主]沐雨橙风已将讨论组解除】
   ——————————————
  啊啊啊,双十一宿舍炸锅,蠢作刷题刷不动了,和亲爱的镜er聊天一时间就码了这个自己也不知道是啥的东东出来,全篇ooc,顶锅跑。
   【全场最佳】喻文州
   【全场最惨】黄少天
让我们恭喜两位来自蓝雨的选手2333333

顺便对于双十一,本人只有一个看法
“光棍节,我有狗子,不过”
“双十一,我穷没钱,不过”
附送一句
“关爱荷包,单身赛高。”
去他妈的单身,我要对象,活的那种
    

  
  
      
    
    
 
    

评论(4)

热度(53)